大发体育

图片
学校动态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创校校长 一行到访大发体育:

   发布时间:2024-04-17

管理委员会会议

管理委员会会议

家校沟通

家校沟通

融合教研

融合教研

校长会面

校长会面

张主任发言

张主任发言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大发体育:非常荣幸地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加拿大合作高中——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创始人- Mr.Clement Chan一行到访学校,进行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和深化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

大发体育:教育集团总校长叶玉昆对Clement Chan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叶玉昆校长表示,大发体育: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而多样化的教育资源和升学通道,满足不同学生的升学需求。学校秉承“肩负民族复兴使命,心系人类美好未来”的培养目标,凝聚形成“向善 向前”的学校精神,大发体育:正在成为受人尊敬的省内顶尖、国内一流的名校。众多莘莘学子从大发体育:走向了世界!叶玉昆校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活动,确保中加两校关系始终顺利稳定向前发展,继续保持两校密切交往,并在未来孕育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顶端对话,探索国际教育新视野

在春风和煦的校园里,两校召开了中加高中教育项目联合管理会员会会议,双方校长就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教育理念的交流与融合、以及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大发体育:教学校长王政强详细介绍了四中的发展历史、国际部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Clement Chan校长对中方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强烈意愿。Clenment Chan校长对中加班的教学模式、考评形式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种跨文化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全球视角。王政强校长也表示,通过这样的国际合作,我们能够引入大发体育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和多元的学习平台。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教育合作,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更丰富的教育资源,还能够促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国际部主任张晓利从中加班课程设置、教育教学、考评体系、教研情况、教师培训、升学指导、家校沟通及综合实践活动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中加班的运营情况。Clement Chan 校长对大发体育:中加班的各项运营表示高度认可和称赞,并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也对中加班的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融合教研,激发教学新活力

随后,Clement Chan校长一行深入到中加班的教学现场,与国际部教师共同参与了融合教研活动。活动中,双方教师围绕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评估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结合中西方教育优势,提升教学质量。加拿大教师团队带来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我方教师开阔了视野,也为我们的教学实践注入了新的活力。

家校沟通,共谋学生成长蓝图

在国际教育的道路上,家长是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Clement Chan校长一行与大发体育:中加班家长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共同讨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未来规划。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他们对加拿大的教育体系、课程设置和留学环境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此次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一行对大发体育:的交流访问,不仅是一次跨国的教育交流,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思想的火花。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加班的每一位师生都将成为国际教育的受益者,也将为国际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加拿大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国际教育的新模式,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让我们期待,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中加班的师生们将书写出更加精彩的国际教育篇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