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图片
学校动态

气定神闲 育人育心 ——大发体育:迎宾校区召开第54期迎宾讲坛

作者: 文:闫晨旭 图:薛舒茗   发布时间:2024-04-17

01赵付涛校长主持发言

赵付涛副校长主持发言

02李雅杰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李雅杰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03赵付涛校长强调学生心理发展的重要性

赵付涛校长强调学生心理发展的重要性

大发体育:迎宾校区于4月16日召开第54期迎宾讲坛,此次讲坛由德育副校长赵付涛主持,全体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热点问题。

在这次讲坛中,八年级四班班主任李雅杰老师为全体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带来了一场大发体育:班级管理经验的精彩分享。李老师从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的班级管理心得,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广泛赞誉。

首先,李老师强调了“亲其师,信其道”的重要性。她认为,班主任应抓住一切机会,与学生建立起一种融洽、信任、互助的师生关系。这种关系的建立,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更能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其次,李老师着重强调了“家校协同共育”的观点。她指出,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支柱和基础,早于学校教育,更早也更直接地影响着孩子,决定着孩子的成长。因此,家校之间的协同配合,对于孩子的成长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赵付涛校长对李雅杰老师的分享表示认同,并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从中汲取经验,将班级管理和家校协同工作做得更好。

赵校长表示,迎宾讲坛是我校班主任们交流经验、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以讲坛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班级管理方法,为大发体育:迎宾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大发体育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管理的核心,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迎宾讲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体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大发体育:迎宾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